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美白

遗传性变色牙

 

  口腔真人秀.png口腔真人秀2.png

项目介绍

        遗传性变色牙顾名思义是指因遗传原因而导致的牙齿变色。遗传性变色牙由于其遗传因素,很难修复。日常的刷牙、牙贴、洗牙等牙齿保健行为都很难见效。由于遗传性原因造成的牙齿问题通常有遗传性黄牙、遗传性黑牙等。

适应人群

1、牙齿外面变黑,长期习惯性地饮用浓黑的咖啡、浓茶、可乐等深色饮食,可能使牙齿变黄、变黑。

2、牙齿内部变黑,最常见为四环素(及其衍生物)类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齿变色。

3、蛀牙会使牙齿变灰、变黑,此外,老旧的补牙材料或不当的根管治疗也会使牙齿变色。

4、年龄老化也会造成牙齿变黑,牙齿珐琅质随年龄增长而变薄,渐渐失去透明性,使牙齿越来越黄

 我的变色牙,还能治吗? 

 

手术过程

 

1.脱色法可试用于不伴有牙釉质缺损者
(1)外脱色法 清洁牙面,用凡士林涂龋缘,将浸过30%过氧化氢液的吸药纸片贴敷于前牙唇面,与龋缘应留有少许距离,红外线或白炽灯照射10分钟;疗程区5~8次。也可采用凝胶漂白。
(2)内脱色法 按常规行牙髓摘除术后,将根管充填物降至颈下2~3mm,将髓室中封入30%过氧化氢液或30%过氧化氢液与硼酸钠调成的糊剂脱色。每3天换药1次,共4~6次。当色泽满意时,用复合树脂充填窝洞。
2.皓齿美白技术
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
3.冷光美白
4.复合树脂修复法
注意磨去唇侧牙釉质0.1mm或不磨牙。
5.第三代仿生美容冠
从牙齿的形态、色泽、功能、结构、相容等生态学方面加以仿生技术处理,整个美牙过程轻松完成,无需拔牙更无痛苦。
6.烤瓷冠修复
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色泽稳定。耐酸碱,属永久性修复体。

 我应该采用哪种方式呢?  

 

技术优势

1、高效快速:仅需40分钟就能使牙齿亮度有明显的提高。

2、安全舒适:人性化低温皓齿,避免热效应会引发的牙神经不适。

3、净白显著:治疗后,牙齿可以提高3——8个vita色阶。

 

变色牙美白需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变色牙美白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四环素牙1.JPG遗传色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