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美白

皓齿美白

 

口腔真人秀.png口腔真人秀2.png

项目介绍

 皓齿美白技术采用低温纳米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做一次皓齿美白大约是40分钟左右,在原有的牙齿牙色基础上可以提高5-10个色阶,当场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

 

适应人群

1、轻中度四环素牙、氟斑牙或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齿,一般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满意效果。

2、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部分中度的患者),一般需要两次以上的治疗(间隔一周最长不超过两周)。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或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不是皓齿光美白的适应症。

4、死髓牙漂白治疗后复色很快 ,美白剂对充填体和烤瓷牙没有任何作用 ,故此类患者不是皓齿牙齿美白的适应症。

5、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不适合,严重的牙周病患者需治疗后在接受美白。

6、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咖啡、酱油、茶等)、增龄性黄牙,效果最佳。

我牙齿很黄,能治吗?

 

手术过程

 

 

1.口腔检查,医患交流,确定顾客适合做皓齿美白;
2.佩戴脱敏剂;
3.术前牙齿闭塞,照相存档;
4.试用开口器撑开口腔,进行简单的压面处理;
5.将隔湿棉条放入口内,涂抹护唇油;
6.在牙龈上涂抹保护剂;
7.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牙齿上,进行美白治疗;
8.在重复美白治疗,做完三个阶段治疗即可;
9.美白治疗完成后,去除美白剂和牙龈保护剂。

我要问问医生详细流程

 

技术优势

1、全面美白:优选进口皓齿美白,推行国际美齿技术,全面美白牙齿!

2、精准美白:美白作用15分钟立现,60分钟内牙齿洁白色阶提升1-2位!

3、安全美白:同步提供牙齿护理,舒适美白且科学保护牙齿!

4、无痛美白:出色改善传统洁牙时酸痛感,美齿时间倍减!

5、高效美白:同步提供牙齿护理,舒适美白且科学保护牙齿!

6、持久美白:独特美白牙齿配方,出色维持2-5年持久美白效果!

皓齿美白需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一、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皓齿美白治疗。

二、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皓齿美白治疗,以免肿瘤扩散。

三、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

四、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皓齿美白治疗。

五、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皓齿美白治疗治疗。

皓齿美白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冷光美白3.JPG黑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