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矫正

虎牙矫正

牙列不齐.png
项目介绍

        虎牙即犬齿,是上颌的两颗单尖牙。“虎牙”是指唇侧错位的尖牙,它突出于牙弓之外。由于其牙冠大、牙根长,所以当它突出支起嘴唇时就显得特别难看,人们为了好看都希望拔除虎牙,这是错误的。其实长了虎牙应该尽早去医院诊治,以免对身体、形象带来后患。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治疗。 

 

适应人群

1、虎牙患者因乳牙早失,邻近恒牙萌出向空隙处移动,挤占了尖牙的位置,当尖牙萌出时没有足够的空间,迫使其萌出在唇侧的高位上,从而突出于牙弓的外面

 我的虎牙很难看,能矫正吗?  

 

手术过程

 

1)各类型的矫治器分为固定矫治器和活动矫治器两个大类
a、固定矫治器:用粘固剂或粘结剂粘固于牙齿上,病人自己不能取下,只有医生用器材才能取下。
b、活动矫治器:附于牙齿或粘膜上,患者自己都可随意摘下或戴上,经医生调整加力后重新戴入口内。
2)在材料大概会有4种技术
a全透明隐形矫正技术:矫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时间比传统正畸缩短近三分之一。
b半透明陶瓷矫正技术:全陶瓷托槽与牙齿贴合紧密,生物相容性优良,美观舒适,比传统托槽更加美观,配带舒适,利于清洁。
c自锁托槽矫正技术:自锁托槽是一种新技术。它的一个看似很小的改变,却给固定正畸技术带来了进步。
d隐形舌侧正畸:是指将正畸矫治器粘贴于牙齿的舌侧面,因而在患者的整个治疗过程中完全看不到矫治器的“隐形正畸治疗”。

 我应该采用哪种方式呢?   

 

技术优势

1、透明、光滑、舒适,无需担心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时间比传统正畸缩短近三分之一。

2、生物相容性优良,美观舒适,比传统托槽更加美观,配带舒适,利于清洁。

3、自锁托槽技术可以大大降低钢丝与托槽之间的摩擦阻力。

做虎牙矫正贵吗?   

 

注意事项

1、很多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有粘连而影响牙齿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进行仔细检查并事先与患者说明,并确定后备矫正计划,尽可能达到最佳矫正效果。   

2、虎牙患者在矫正前要确定是否存在牙周疾病,应对症进行全口牙齿洁治、刮治或牙周病手术,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后才可以谨慎地开展矫正治疗。对于严重牙周炎患者,则不适宜矫正治疗。    

3、牙齿移动时使用温和而持久的矫治力是避免牙根吸收的关键,矫正过程中使用过强的矫治力,会导致牙齿出现移动,会严重影响牙齿的稳固性。因此,牙齿移动时使用温和而持久的矫治力是避免牙根吸收的关键。

 虎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暴牙矫正.png

 

虎牙矫正3.JPG

 

牙列不齐.png

  

 

 

 

 

求美者体验

 

 

 

 

3.jpg

九六五四

发布于:2015-06-30 

老爷子觉得我的虎牙挺好看的,但是我觉得不好看,还是要整!华美美容冠帮了我大忙!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宝宝

发布于:2015-06-20

因为有虎牙,导致上牙前牙拥挤。下牙有两颗不整齐。所有就去做了,效果真的挺好哦!

4.jpg

水工

发布于:2015-05-13

门牙有些拥挤,还有虎牙,就做了美容冠矫正~~脱离了虎牙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