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矫正

过小牙修复

口腔真人秀3.png

 

项目介绍 

        个小牙又称为过小牙,是指小于正常牙的牙齿,过小牙的形态常旱圆锥形,又称锥形牙。过小牙或锥形牙统称牙过小畸形。 

 

适应人群

1、过小牙的体积较正常牙显著过小,与邻牙之间有间隙,但钙化正常。

2、个别牙过小多见于上颌侧切牙和上颌第三磨牙。额外牙也常呈锥形小牙

 我牙齿很差,能用美容冠治吗?   

 

手术过程
1、烤瓷牙7天修复术过小牙:陶瓷冠修复过小牙,就必须得切割预备牙体组织后取印模、然后翻制石膏模型、在石膏模型上以自凝塑料或热凝塑料制作牙冠,然后黏接在过小牙的牙冠上。
2、光固化复合树脂美容修复过小牙。将患牙磨去唇面釉质1 mm左右,再将其邻面、切缘和腭面釉质均磨去1mm,并在近牙龈缘处制备一小的肩台,尽量修出倒凹以利于固化复合树脂修复固位。
3、塑料牙贴面及瓷牙贴面修复过小牙。将预先做好的树脂模型或陶瓷模型,用牙科专用的药水粘在患牙处,再用光固化灯照射使其立即固化。如果是烤瓷贴面,还要在组织面用氢氟酸处理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吹干。

 

技术优势

1、保护原牙:在保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对不整齐的凸出部位进行修复,无需拨牙。

2、效果自然:德国VITA比色技术,以26阶牙色层次化类比,更采用三维数字成型,使之呈现天然光泽。

3、坚固耐磨:修复后牙齿坚固耐磨,美容冠与原牙紧密贴合,有效保护原牙,自然美观。

4、长时间美齿:如能按医嘱进行保养,可长时间相伴。

5、不良反应小:无以往存在的牙龈红肿、黑线等现象。

6、高效舒适:全程舒适,高效快速,2次治疗,只需等待7天,即可完成。

6、高效无痛:全程无痛,高效快速,2次治疗,只需等待5天,即可完成。

美容冠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在矫正时会有轻度不适应感,求美者应耐心练习使用,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逝。

2、牙列美容与基牙的接合处轻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维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院检察,洁牙。

3、牙列美容受到超过它的承担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品。

4、在初戴牙列美容时,应当先吃比较软的食品,等到适应后再开始正常进食。

5、初戴牙列美容时应幸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品,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6、用牙列美容修复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龅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个小牙1.JPG

过小牙.png      

 

求美者体验
3.jpg

女王

发布于:2015-06-30 

门牙太小,很是难看,就做了美容冠矫正~~脱离了那种尴尬~~~~

5.jpg

下雨天

发布于:2015-06-20

在华美做了全瓷牙,带色的小牙拜拜了

未标题-1.jpg

盼盼

发布于:2015-05-13

终于摆脱过小牙了,很幸福啊,谢谢华美~~~